close

     


                                                                  舊東河橋拍攝


 


腳筋發炎 昨天休了一天之後 這幾天可能要呈現休息狀態了 很想忍痛跑出去 已經習慣跑步的生


活  突然間休跑還真不習慣 不過還是要忍住 否則腳傷未痊癒跑著跑著傷勢可能又更加嚴重 等


待我的腳傷好轉再來衝刺吧!!~~~~~~


學校舉行畢業旅行 大女兒參加了這三天兩夜的活動 行前一直叮嚀著她   錢要放好  東西要放好


不要把東西弄丟了 一直細細唸 女兒跟我說她會自己照顧自己叫我放心  長期以來兩個女兒一直


都待在我身邊  別看她們年紀小長期以來和女兒培養革命情感  所以女兒只要在學校或心裡有任


何不快  都會向我傾訴 我也會爲女兒一一排解 這點是我引以為傲的   連小女兒也覺得姐姐不在


感覺怪怪的  沒了拌嘴吵架的對象  昨天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起妹妹正在幹嘛     我在做什麼 爸爸


也收假回台北了  妳會無聊寂寞嗎  我回答她媽媽一直以來不是都這樣過嗎  怎會無聊寂寞呢 感


覺得出來電話那頭的她玩的很開心 聲音裡充滿著快樂 喜悅 我也祝福她玩的開心點更要注意安


全 還好今天晚上大女兒就回來 否則電話我可能一天要打好幾通吧  這趟的畢業旅行突然讓我驚


覺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  我眼中小女孩也有長大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