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有些樂趣及情趣,更處處充滿著驚喜,慢跑佔了我生活中重要位置,前陣子老爺


             休假的時間擇日不如撞日,說跑就跑,送女兒上學後拿著數位相機出發,想順道拍拍沿途


             景緻(這些圖片都是數位相機拍攝)



                               


                               邊跑邊拍,我的慢跑速度當然就是慢 慢 慢,看見亮麗花朵不把它拍下來


                               對不起愛花兒的我



                               


                                 這我不知道叫什麼??只看見路旁田野邊開了一大片,還蠻奇特的



               


                                                                       拍個深粉花朵大特寫



              


                                    三仙台遊客中心右前方的蓮花池,像個發光的蓮花粉燈籠



              


               呵呵  不經意拍下來,回來仔細一看才知有隻小蜻蜓入鏡,真的是處處有驚喜啊!!



               


                                             這也是三仙台種植的花卉,當然也要入鏡啦~



               


              跑到三仙台旁的小村莊"比西里岸" 叫法樂海的簡約小店享用點心,此店的位置好棒,面對


              三仙台,在此享用點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太久沒用數位相機有點不知如何使用了用了閃光裝置顏色也怪怪的反光啦失敗作品



                          


                        我的奶油鬆餅加一杯果汁 奶油打的不夠發 不過無損我雀躍的心情




               


           站在比西里岸堤防上拍下身影,看看我身後的三仙台八拱橋及正在釣魚的人士,就可以感受


           到多麼愜意美好時光



               


                                妮可也幫老爺拍下一張獨照,現在的我還想起當時慢跑情景呢


 


 


                                       妮可很慶幸和老爺有著共同興趣,雖然我跑的慢 慢 慢


                                                   可是我喜歡追逐著老爺背後的身影


                                                     是一種甜蜜   相知相惜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