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喝咖啡喝到集點送馬克杯~~    這是全家便利商店前陣子伯朗咖啡館集點活動的贈品   上個月拿去兌


換時   店員還說須等到4月28日才能取貨   啊........有沒有要等這麼久 真怕時間久了忘記這件事   特


地交代女兒幫我記住    不過愛喝咖啡的我怎會遺忘這件事  


   
                               


                           瞧    昨天拿到手了    這次兌換商品還有收納包    我不喜歡    選了黑色馬克杯


                           他們還有白色可以選澤    不過白色杯底用久了最後都會卡顏色   不好洗(還是


                           黑色的好 耐髒)


      
                                


                          這個我也不知是什麼卡通人物   不過女兒一看就知道    跟我說了   現在我又


                          忘記這是什麼人物了    反正實用就好    嘿    嘿    把熊熊丟在杯裡(搭配畫面)


  
    


這是今早妮可家門口的蕃茄樹長的蕃茄    果實成熟    把它摘了下來   3粒被我吃下肚了 說起這個蕃茄


我也不曉得它是怎麼長出來的 可能是有人吃蕃茄恰巧種子掉進花盆裡吧!  最近長好多喔!!黃色品種吃


來酸酸的    大自然的產物    不能浪費



                                


                                               女兒的熊熊又派上用場了   搭配畫面


 


 


                                            問了小女兒     這個馬可杯給你用好嗎?


                                          早餐時總會泡上一杯阿華田給兩姊妹飲用


                                       小女兒原本都用玻璃杯沖泡   沒把手容易燙手


                                           她還挺喜歡的   一拿到手馬上去沖洗乾淨


                    今晨的早餐煎了蔥抓餅加蛋給兩姊妹享用 再加上用新馬克杯裝的阿華田


                                         看她們愉快的用餐   真是一天活力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