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和小紅帽去了趟台東市    兩個女兒因為即將月考   沒有同行    中午時刻飢腸轆轆    把車子停


在巷弄    隨即和小紅帽覓食  選了這家複合式餐飲店   在台東市的中華路上     記得店名叫 "螺絲釘"  開業


蠻久了   這家店老闆娘和她也認識好久    記得我和小紅帽交往時總喜歡逛夜市  當時這位老闆娘正賣著珍


珠奶茶   隨著夜市擺攤     正因為她的努力現在有著自己的店面    生意還很好喔!!   人啊!  只要肯努力    還


是會有出頭天的時候~ 




店裡空間很寬敞   投射著昏黃燈光   客人不少   餐桌上有餐點目錄    勾選完畢直接到櫃檯結帳~~ 


小紅帽點了雞腿排餐    加價多了酥皮玉米濃湯    好像香菇頭女兒看見拍回的相片還問我這是什麼?




排餐所附的沙拉   小紅帽說好吃   色澤看來搭配的不錯~~




好大一塊雞腿排上桌~~




餐點所附的綠茶~




我點的檸檬鷄排拉麵(無附飲料  這杯是小紅帽的)




很清淡的拉麵 內容物就是所看見的食材    幾葉小白菜  一朵香菇  一個貢丸  一片類似黒輪的東西


拉麵還煮成一坨沒拌開     還好有熟   不過不好看   麵清淡到沒味道~~




鷄排份量很大器      又厚     不過炸的太乾了沒有多汁的感覺     咦   不是叫檸檬鷄排  怎沒檸檬味道


是忘了淋檸檬汁嗎?


  


一體成型的擺放   很方便     少了杯杯盤盤的感覺    拉麵我只吃了幾口   其餘小紅帽接收~~




這杯熱水果茶    老闆娘招待    當天所點的東西就屬水果茶最好喝


 


 


雖然拉麵有踩到地雷感覺    不過他們家的餐點種類眾多


有機會還是會試試其它口味    其實台東還是有許多不錯的餐點  


只是我和小紅帽沒那麼勤勞做功課    來來去去就是固定那幾家


下次應該多做點功課讓自己有更豐富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