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今天隻身前往三仙台迎曙光(感謝小3提供相片 )為此刻做見證   帶著一顆雀躍的心來觀


賞曙光   這是有始以來的第一次~~



本島第一道曙光在三仙台出現 身為成功鎮居民的妮可怎能不捧場 4點多起床 5點多驅車往三仙


台出發外面一片漆黑    全身厚重裝備   氣象報導說今天超冷   去了趟小7買咖啡   結果今天慶祝


元旦    咖啡一律半價   真是賺到了   不過只有今天~~


  


開往產業道路 到碁翬時一路塞到三仙台 還出動警察交管交通 塞了大概20分鐘 還繞去找停


車位  真的是一位難求 這個景況好像只有過年才會出現~~




一進到三仙台人山人海 老弱婦孺 寵物 全部一起來看曙光 不過今天雲層很厚 根本看不到就親自


來感受一下這種氛圍   一路走走逛逛時 看見小3夫妻   他們倆騎著摩托車來   真佩服他們因為今


天超冷的ㄋㄟ   工作人員很貼心  煮了一大桶薑茶免費提供給遊客喝   去寒~~


    


看看這站滿人潮 連跨海橋也擠滿人潮    大家都很有閒情逸致喔   不管曙光會不會出現  大家就是


痴痴的等   沒多久我往白守蓮堤防方向走去  那較少人潮  視野也較好  唯一可惜是我新買的單眼鏡


頭沒辦法把遠景拉的很近   這是不是意味著  我還要.........




大家都包的緊緊的無畏風寒   準備6點33分迎接第一道曙光~~




白守蓮的堤防步道 這的視野很好 ~~





焦距沒抓好 拍糊了~~




連華視SNG車都出動來紀錄報導這個盛況~~


 


今天是百年元旦 很開心第一道曙光在三仙台出現(太陽公公不賞臉 罷工)


雖然雲曾很厚   但是妮可也為今天的百年元旦做見證


天氣不好 相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就以當時情景用我的相機作紀錄


模糊照還是把它PO上來 讓你 我 可以看見當時的情景片段


妮可祝福大家元旦快樂   新年快樂   中華民國百年元旦快樂  也是讓我們充滿希望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