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2日 星期二


今天的天氣很好   傍晚太陽還高高掛 一直等到夕陽西下才跑出去 昨天休了一天沒跑  今天要


作  不管跑多 跑少 還是要持續運動習慣    雖然天氣較熱 但是現在已經是秋天  吹來徐徐涼風讓


人感到很舒服  秋  冬果然是適合慢跑的天氣   一樣的三仙台路線   現在 在慢跑途中總會遇見騎


踏車騎士  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在疲憊時真的有鼓舞作用 回程遇見木板皮 我還跟他說  今天我


的好累呀  回到家喝了一碗粉圓湯  解渴啊 練跑10公里~~~ 


 


10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中午格友小3送我一盆剛發芽沒多久的沙漠玫瑰 小小的可愛極了 希望我會


把它照顧好才不辜負小3的心意  傍晚出門上空一片烏雲  心想慘了 等下又要下雨了 趕緊跑出去


在芝田時遇見綠茶 明燕 鉛筆盒大哥等朋友 好開心吶  大家彼此喊著加油 真是讓妮可又充滿活


力  呵呵 謝謝大家 你們也辛苦了 為了23號東管處的活動忙碌著 介紹我們成功鎮的歷史 文化有


充滿熱情的你們 成功鎮一定會更進步 妮可也充滿能量往前邁進 今天只跑到三仙台收費站折返


不想當落湯雞 快到成功鎮時  又遇見小3騎著單車 接著又遇見木板皮 還有在漁會上班的不知名


朋友 大家還真是有緣吶  都為自己的身體健康運動著 不管跑多跑少 或者做著其他運動 只要肯


踏出去  你們都是最棒的 加油! 練跑8公里~~~今天的妮可話好多喔 


 


10月14日 星期四


傍晚又是慢跑時間  天氣挺好的 而且可以看見遠處的綠島   起跑時碰見一位不認識的小姐 因為


禮讓我過馬路   聊了起來   她說常常看我慢跑  你已經很瘦了還在跑  我告訴她我已經跑習慣  而


運動讓我身體更健康  和她揮揮手  持續前進  到了三仙台回程時看見明燕   小聊一下   最後她騎


車  我跑步一起返家 在芝田時小3  綠茶加入 不過綠茶幫人家俢電腦  先走了 我們三個女人唧唧


喳  一路騎單車  跑步回家  那時的天空好暗  好詭異喔  還好回到家才開始下雨  練跑9公里~~~


 


10月16日 星期六


昨天原本換裝完畢 想練跑時開始下雨  休跑 今天又怕和昨天情形一樣 早晨看天空陰沉沉又有些


許微風 就利用上午跑吧 9點多出發   那時太陽還未露臉  哪知跑到途中突然太陽露臉 9點多10


剛好正熱時候   硬著頭皮往前跑   汗水直流  真是熱 今天的三仙台遊客很多 沒有多作停留趕


返 練跑10公里 下午看天氣狀況 或許騎著單車出遊拍照吧!


 


10月19日 星期二


下了兩天的雨  也休跑了兩天 下午趁著雨停空擋趕緊換裝慢跑 起跑時還飄著毛毛雨 逆著風還


是一樣三仙台路線  沿路很響亮的海浪拍打聲  把它當成節拍器也不錯  起跑時跑感很差 回程時


恢復跑感 跑起來順多了 這幾天應該會去報名台東樂活盃吧 練跑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