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日 星期四


九月   又一個新月份的開始   對自己也有一些期許  希望練跑里程能夠增加  小女功課不用我擔心


小紅帽工作順利  平安還有能夠好好睡覺〈他常說每次都不能好好睡覺休息〉自己能夠開心 愉快


過生活 中午過後一掃雨天的陰霾  太陽終於露臉  傍晚可以練跑了 整裝待發 女兒放學回來還交待


我要小心   一樣的三仙台路線  有些路段路面還是濕的  運動的人士不多  只看見騎腳踏車人士  


進停場  今天的遊客還真少  可能是颱風天 大家還是待在家裡較安全  再往上跑至三仙台出入口


折返回跑時才碰見慢跑同好  天空剛放晴  連昆蟲   小鳥都出來透氣  還聽見青蛙呱 呱 呱的叫聲


連空都變的清新  跑回家時雖然滿身大汗  身心卻放鬆許多  持續著動能  10k練跑量~~~ 


 


9月3日 星期五


傍晚準備開跑時 剛好廠商過來 耽擱一下時間 跑著和昨天同樣路線 碰見一些運動同好 說著同樣


的話 妳今天比較睌喔  很簡單的問候卻讓我的心暖暖的  跑進三仙台停車場準備爬坡時  遇見一位


許久未謀面的學妹 這位學妹長得挺漂亮的 高中時一場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 現在在三仙台販賣


品 我邊跑和她邊聊天  還問了一些近況 坐著電動輪椅的她感覺很開朗  或許深覺快樂過日子 不


愛她的人擔心難過吧   就這樣揮揮手和她道別   我提醒學妹  坐著電動輪椅回成功時要小心車輛


感慨 一個女孩兒下半輩子坐著輪椅過一生   我們真該好好愛護自己  可以跑步 運動做自己所喜


的事情  就這樣撼動我的心一路跑回家 10k跑程~~~ 


                                        祝福大家週末愉快  找個時間和家人好好聚聚吧


 


9月4日 星期六

週末假期 想必大家趁著好天氣和家人一同出遊吧  妮可沒事也不敢太混 還是練跑去 跑著相同路


線  回程從三仙台折返時  碰見一些年輕人 原本對著三仙台風景拍照   結果鏡頭突然轉向我  我假


裝沒看見 靦腆的從他們身旁跑過去 呵 呵  跑步也會成為別人鏡頭下的模特兒 可見喜歡運動的人


專注樣子總最吸引人 所以大家要找時間運動喔 也為了自己身體健康   現在感覺晝短夜長   將近6


點左右 天空就漸漸開始暗了 現在慢跑不能太晚出門 給了自己10K跑程~~~ 


 


9月6日 星期一


傍晚太陽早早就休息 代表正是慢跑好時機 一路往三仙台邁進  可能還早 沒碰見慢跑同好 路旁居


然有人燃燒亁稻草 傳來陣陣焦味 簡直是污染空氣嘛  趕緊掩著口鼻經過  今天跑的還蠻順暢


跑回家經海濱公園旁的出海口時  看見〝綠茶〞在橋邊眺望   原來是要拍攝一隻鳥   綠茶的部落


總是拍著各式各樣的畫面  尤其拍著漁港  覺得他不僅用心 還加了感情進去 瀏覽他的格子 看著


攝的相片  總讓我如沐春風般的舒服  小聊片刻後和他道別 10K跑程~~~


 


9月7日 星期二


開學之後 兩個女兒放學試著讓她們自己慢慢散步走回來  我也可以安心慢跑不用急急忙忙  受外


圍環流影響 風真是大呀 一路把帽沿壓低  怕一不小心追著帽子跑  甚至遇見一位熱心人士還告訴


我風太大不好跑 果然跑的搖搖晃晃 提前折返 跑的還真是不舒服 不過有跑總比沒跑好 總算還


維持著動能 給了自己7K跑程~~~繼續加油!


 


9月10日 星期五


下了兩天雨也休跑了兩天  趁著今天雨過天晴 不過天氣還是怪 一下太陽露臉 一下烏雲密佈來個


陣雨 出門時媽媽還說會下雨 你還要跑嗎 是的 就是想跑  兩天沒跑  跑起來不太順暢 只好慢慢


先來個暖身 起跑時本來太陽稍稍露出笑臉 誰知道突然又烏雲密佈下大雨 吼 是怎樣 落湯雞似的


一路跑回家 這趟才跑了7公里 希望明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