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2日 星期四


昨天真是詭異的天氣   晴空萬里的天空  突然雷電交加 更下了場大雨  也取消了傍晚的練跑  今天


怕傍挽又是雷陣雨的天氣  3點多開始練跑  那時太陽還蠻大的  既然跑出去就當耐熱訓練吧  連熟


識的大哥都說太早了啦 這次沒帶水 目標三仙台停車場至出入口折返大約10公里跑程今天的跑感


不太好  雙腿有點沉重  不夠輕快  其實一個人跑著也挺不錯  自己的獨處時間  心裡的不快和身心


壓力都可以藉由跑步一一釋放 有時自己和自己說話 練跑完畢煩惱事也一一解決 哈 多好!


 


7月23日 星期五


傍晚還是持續著練跑 陰霾的天氣吹來陣陣微風 還算舒適  晚上女兒要上英文課 不敢跑太遠以免


耽誤到時間 只跑到大爬坡處折返 回到家看看時間還早 心血來潮 騎著買給女兒的腳踏車 再一次


騎著剛跑的路線 順便試試腳踏車性能  感覺還不錯 畢竟美利達也是國內知名品牌 7公里跑程 腳


踏車也騎了7公里  很特別的體驗~~~


7月25日 星期日

昨天的大雨一直持續到清晨陽光才稍微露臉  傍晚還有些許陽光  很怕稍後又下起大雷雨  趕緊

裝練跑去 雖然是產業道路 現在放暑假 出來遊玩的人變多了  所以跑步要特別注意來往車輛 下

跑在路上就碰到熱情遊客 對我高喊著加油   真是熱血 心頭也暖暖的  就因為如此自己也鞭策自

要持續下去  慢跑時感覺很寧靜 安祥 彷彿聽見海浪拍打聲  喜歡這種感覺 在寧靜氛圍裡跑了10K


7月26日 星期一

趁著雨停的傍晚   趕緊換裝練跑  心裡想著跑多少算多少  跑步當中碰見騎摩托車的小姐好心告訴

我前方開始下著雨 既然已經跑出去就有被淋成落湯雞的準備  果不奇然開始下起大雨還吹起陣陣

強風  快步跑至遮雨處避雨  等了將近5分鐘雨勢較小了 趕快再跑出去 雨勢未歇 沒能跑遠 就跑到

大爬坡處折返 7公里跑程 回到家趕緊洗澡以免著涼 再度體驗雨中慢跑~~~


7月27日 星期二

女兒暑輔放學時天空飄著細雨  跟我說著媽媽今天別跑了 下雨了呢 我跟她說昨天雨下的更大 別

擔心  換了服裝一路跑出去  飄著毛毛雨 吹著陣陣強風 這趟是順風 回程就是逆風囉  把跑步

生活中一部分  好像吃飯 睡覺一般  當然自己也要練習和經營 才能享受自己所創造出來的生

想不只是跑步  包括週遭的一切 今天的天氣真是適合跑步  有時邊跑邊想著事情  不知不覺也到

目的地    傍晚也是這種情形  回程被風吹的跑起來搖搖晃晃   沿途低著頭往前跑   還真怕撞到東西

帳10K~~~


7月28日 星期三

實在想不透有些大人怎麼那麼愛和小朋友計較 或許不是自己的小孩 所以沒有寬大的包容心  傍

晩天氣還不錯  早早換裝慢跑   可能還有些許太陽 路上只有我在產業道路跑著 還未碰到同好

了短短7公里  回到家看時間還早 又騎了腳踏車往同樣路線  這次騎著比上次順暢許多  此時出來

運動的人士多了很多 享受乘著風的感覺  騎了10公里 ~~~


7月29日  星期四

今天腳不太舒服 想休跑 晚餐早早就解決 自言自語還是去國中操場跑個幾圈吧 換上運動鞋 短

褲 慢慢跑了15圈  3公里  流流汗還是挺好的~~~


7月30日 星期五

狠心的小紅帽明天將前往高雄參加中寮馬 把我丟在家不讓我跟 說什麼沒參賽就不用去啦 把我

到場觀賽的熱情澆熄〈我抗議啦 堅決抗議〉傍晚持續跑著  想突破200公里的練跑量  只要有心

我想   要完成不難   7公里的跑程 趕回來還要接參加暑輔的女兒  到現在還在細細唸當中  也祝福

參加中寮馬的朋友 加油 盡全力去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