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陸軍官校感覺非常雄壯威武
 



 


比賽前在陸軍官校司令台前




 


陸軍官校學生戰鼓表演



 



 


和飛龍分局長合照




 


終點和小紅帽合照



 


星期六和小紅帽相約在鳳山火車站碰面 也多虧小龍龍的好朋友事先幫我們拿了號碼布還熱心載


我們前往住宿地方  把東西放好便散步前往陸軍官校看看 第一次進入官校 如果不是舉辦路跑賽


我想自己也沒辦法站在此地 晚上隨便吃了點東西再到便利商店買豆漿麵包當早餐 早早就上床


休息準備明天的挑戰 原本想好好睡覺無奈卻睡不著 每整點起來看一次手錶  到了凌晨2點多乾


脆起床 小紅帽還在床上休息 我先解決了我的早餐 去了廁所準備嗯嗯可是叫我沒有便意硬蹲


我上不出來 小紅帽說要上否則等下跑步就遭糕了 早上5點多準備好便前往陸官~~~


 


一到會場人山人海  看見飛龍分局長和他打了招呼 也碰見慶敏大哥 看見小戴姐已經在小跑步熱


身我也跑過去和她喧嘩一番 看她的模樣拿獎一定是手到擒來 這次報名人數3千1百多人 在起跑


點等候起跑時 小紅帽突然叫我過去 原來是幫我介紹龔元香姐姐 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元香姐姐


很客氣和我小聊一下下 6點30分聲響人擠人的往前跑 反正就照自己的步伐前進 繞了校區後


往後面的山路原來是要跑山路呀難怪叫越野賽 我還以為是跑市區經其它兩所學校呢  心想慘了


跑山路需要較大體力耐力 不管了就跑吧 跑了快一小時時突然想嗯嗯怎麼辦只好先忍住   因為


早上我根本沒嗯嗯 好不容易看見備用廁所 一衝進去又上不出來因為後面也排了好幾個人 我又


不想佔用太多時間 第二次也是如此 到了第三次  不管了衝進營區問了啊兵哥可以借上廁所嗎


還很熱心的找鑰匙開了女廁給我使用感謝他們  光是這一來一往不知耗了我多少時間 原本在我


後面的人都跑到我前面了 只好能追回幾個就幾個了  在折返點時看見小紅帽衝勁十足 連我和他


交會他都沒看見 可見專心的程度 回程的上坡下坡也消耗了我不少體力 最後是和跑友互相鼓勵


向前跑  原本小紅帽預估我2個半小時以內可以跑完結果跑了2:49:15好差的成績 應該說是該


準的沒準備還有坡度練習不夠 這些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 我會記取教訓好好練習   跑回終點時


小紅帽已經在終點站等我 他還得了獎分組第21名跑了1小時36分真是太強了  雖然自己跑的不


好  但是很開心參加這個路跑賽更是一次深刻的體驗~~~


 


步行回飯店途中突然遇見張督座還載我們回飯店 原本我要搭火車回台東而張大哥也要開車返回


台東就這樣搭了他的順風車 小紅帽也搭高鐵返回台北 很高興和小紅帽一起參賽  那種感覺好像


互相扶持 一種革命情感 謝謝小紅帽不管我跑得好不好總是在身旁爲我加油指導 更謝謝熱心  


的張大哥載我回台東 也結束了這趟跑三校越野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