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不曾在清晨時刻晨跑 都快忘了這美好一刻 昨晩告訴自己明天一定要來享


              受這清晨的練跑時光  4點35分醒來 不賴床趕緊換裝出門   今早的天氣有點涼 不過很適


              合跑步 一樣的蟲鳴鳥叫聲  一樣清新的味道 變的是我腳傷還未完全痊癒  總想把之前的


              感覺找回來 來到操場那些許久未見的啊伯 啊桑紛紛問起我怎麼好一段時間不曾看見我


              來晨跑 我只是笑一笑和他們打招呼~~~


              


              這幾天打算一天就跑個5  6 公里就好 讓我的腳稍微再適應強度 下星期也該好好衝刺囉


              再不好好練習體力可能沒辦法完成三校的半馬 調整好我最舒服的跑姿 一步一步往前跑


              25圈的5公里 很怕腳再度不舒服 現在的我不敢逞強 還好不舒服的情況沒有再度上演拉


              筋收操再走個操場幾圈   回家休息一下準備叫女兒起床吃早餐上學  也揭開我一天的序幕


              希望報名參加跑三校的朋友能夠好好練習 跑出自己理想成績 大家一起努力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