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小紅帽一起跑 感覺被操很大   昨天跑了18K今天小腿有點酸 下午還是和小紅帽練跑 跑起來步


 伐有點沉重 速度也掉了不少 小紅帽說就當成耐肌力及爆發力的訓練吧 到達三仙台看看時間慢了一分


 鐘左右  腿的酸痛好很多 回程反而速度變快 看來前幾公里應該是熱身狀態吧 看看我的當月練跑里程已


 經快要200K 不想前功盡棄 雖然腿鐵鐵的還是盡力跑 當然前提是不讓自己受傷 就看明天 我想我可以


 完成我的200K 練習量 只要可以我想我們一定做得到   如果不試又怎知自己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