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山的花海園區


 


難得的寒假和休假選擇前往 池上 關山 賞花海 地點在台九線路旁 目標非常明顯 記得去年年假


大姐曾帶著我和爸 媽來參觀過 只不過那時相機已沒電 人潮也特別多 走馬看花  並沒留下特別


印象 ~~~~




                                                   和女兒在池上花海園區


第一站先來到池上 池上的花海較不集中比較分散 可是伍顏六色的花朵聚集在一起 就不一樣囉


真是數大便是美~~~


 


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艷陽高照 稍微逛逛已經汗流浹背囉 所以到關山時便到他們的農會販賣部買


冰淇淋吃 果然入口透心涼啊~~~~


關山的波斯菊花海  頓時讓我的精神也舒緩起來  想像自己化身花精靈置身其中~~~




顏色鮮豔的花朵不管怎麼拍 人物都特別明顯 您也可以來體驗看看喔~~~~




和女兒在花海裏感覺好渺小啊 只要是來此遊玩的遊客 一定人手一台相機   為此美景留下永恆回憶




稻草修剪成獅子模樣 看我和女兒在旁裝成可愛模樣為這一刻拍攝下來~~~~




在園區逛逛 為這美麗的景色記憶在腦海裏  回憶有時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在台東市區用餐 這家簡餐店生意非常好 也是我們常常來用餐的首選之一    我點了旗魚排飯


附餐有水果 湯 飲料 平常中午時段很少吃這麼飽 今天真是卯足了勁 把東西往肚子塞 吃完也快


不行囉~~~~




下午快返家時 依大女兒要求吃了豆花當下午茶點心 肚子撐到不行 連晚餐也免了~~~~


 


我們家人總是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有空帶著女兒出門走走身心放鬆也是必然的 這次的池上 關山賞花海


很推薦給大家 適合一家大小來參觀開拓視野   更何況可以吸取花海芬多精  這是你 我 很少體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