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身體感到不適,居然發燒加上嘔吐真是頭痛劇烈啊!趕緊看診去,一定是前天跑步時淋雨


著涼了,再加上這幾天都無法入睡免疫力下降,這幾天身心感到疲憊還好我的兩個寶貝長大會


照顧媽咪囉!也趕緊將口罩戴上以免傳染給家人,打了點滴退燒今早醒來好多了,為妹妹們準


備早餐送她們到校後再回家休息。打開音響放著我最喜歡聽的音樂由小野麗莎主唱,她那沙啞


低沉的嗓音配合著輕快的音樂,常常讓我一聽欲罷不能,讓我的心靈放鬆不少,吃著蔬菜佛卡


夏配著黑豆薏仁漿,雖然沒有什麼胃口還是強迫自己一定要吃。書籍、音樂果真是我心靈洗滌


淨化的治療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