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景相遇 021.jpg  

                         

                        暑假過後大女兒上了高中 離開我的羽翼高飛

                           

                          鎮上沒有適合的高中  只好往市區就讀

 

隨拍 386.jpg  

 

                  宿舍沒抽到  只好在外租屋,一個小女孩 實在讓我擔心呀!

                                

                             擔心歸擔心 還是幫女兒打點好一切

           

                                   希望高中生活適應的更好

 

         隨拍 760.jpg  

 

                    每天晚上一通電話是給媽咪的我報平安  這也是我規定的

                   

              有一次在電話中說著說著 女兒居然淚眼婆娑 呵呵 小女子想家啦!

                               

                                     高中生涯功課重了許多

                           

                                有讀不完的書 背不完的英文單字

 

 

         隨拍 853.jpg  

 

               唉! 當媽媽的我沒能陪在身邊,只能透過電話幫她加油打氣

 

                    我的心裏也跟著難過呀! 還好  經過了一個月的生活

 

                                        女兒適應的很好

 

              

隨拍 357.jpg  

                   

                      我一顆忐忑的心也放心不少 原來小朋友有著極大的韌性

 

                         大女兒的自制力很強  外在的引誘根本誘惑不了她

 

               

                              隨拍 258.jpg  

 

                         只要她下定決心做的事情一定盡全力做好

      

                                 其實我是一個輕鬆的媽咪呢

 

                 我的角色只是扮演心靈老師  在她遇見挫折時適時的開導

 

                   

 隨拍 279.jpg  

 

                               唯一讓我擔心的就是飲食問題

 

                        女兒的腸胃不太好,在外飲食要特別小心

 

                       還好她自己會特別注意  更要忍住口腹之慾

 

隨拍 250.jpg  

 

                     現在和女兒每天晚上講著電話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光

 

                     女兒一星期有兩至三天的補習,外出補習要騎單車出門

 

                      原本在家裡根本不會騎單車,也是趁這個暑假臨陣磨槍

 

                    FyDw5tLnqNOuu0v3FkRZ3g.jpg  

 

               電話中問她,騎車還可以吧! 女兒回我 媽咪 我騎得很好....別擔心

         

                            看來.....我不需要對她超太多心

 

               說不超心是騙人的 那種矛盾心情,我想當父母親的人都懂得

 

                      隨拍 450.jpg  

 

 

          隨拍 779.jpg  

 

 

          隨拍 010.jpg  

 

                                       女兒長大了

 

               不再是我眼中的小女孩,出門在外自己會照顧自己了

 

                                   女兒啊! 妳真的很棒

 

                                 媽咪以妳為榮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