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日 星期三


12月份的第一天不能偷懶 出門前有點事耽擱 原本打算跑個10公里  只好縮短3公里跑個7公里


今天是個適合慢跑的天氣 跑起來挺舒適 其實心裡有個計畫 就是每星期跑個20公里左右的練


跑   希望腳的耐肌力更好  朝這個目標前進   練跑7公里~~


 


12月3日 星期五


昨天因為一些事情耽擱 已換裝完畢突然開始下雨  今天早早練跑 一樣的三仙台路線 一路吹著


勁東北季風    溫度也變的較冷    去程跑的不太順暢步伐也很凌亂   今天跑進比西里岸堤防步道


見一群工作工人 熱情為我加油  說天氣冷還出來跑喔 我說這種天氣跑起來才舒服   回程步伐順暢


許多   希望自我訓練對自己會有幫助    練跑12公里~~


 


12月5日 星期日


最近傍晚的天氣還蠻適合慢跑 昨天帶兩個女兒去了趟台東市 從開學到現在也沒出門逛逛   回來


天色已晚  休跑 心想今天不能怠惰 早早2點多跑出去 一樣往三仙台前進 中途還遇見問路的路人 


台東怎麼走   最後看看我還加一句   很健康   因為我正努力慢跑著   每次剛起跑  跑的都很不順


非得跑個幾公里後才跑開來 中途還有熱心鄉民為我加油呢 是的 我會加油 練跑11公里~~


 


12月6日 星期一


明天寒流即將來報到 今天妮可抽空拍了向日葵的相片 下次再PO上來 傍晚還是持續練跑 感覺


力有點不行    好像很累    慢慢跑著    還是要把預設目標跑完   明天寒流來襲不曉得會不會下雨勒 


看見自己相片登上警愛跑網站  很不好意思   搞不好會引起抗議喔   自己並不是警察人員   我想


是僅守本分  好好練跑期待自己下一場的賽事更進步  練跑11公里~~~


 


12月8日 星期三


昨天又是陰雨天氣   休跑  今天雖然天氣較冷但是還不至於下雨  穿上長袖上衣緊身長褲  開始我


的練跑時光  打算跑個10公里左右 可能還早只遇見前任退休議長 他也是位認真運動的好學生喔


繼續往三仙台前進 今天像吃了大力丸似的 體力特好 原本想三仙台來回 感覺體力還可以 繼續


白守連社區   一路跑著一直到交叉路口往台11線方向折返 越跑還越順  回程跑至產業道路時又


見熟人正在田裡拔自種的蔥    那位阿伯卻把拿在手上的蔥送我   這.....未免太熱心了  上次遇見


我向日葵種子   這次又遇見送我蔥 下一次不知又會是什麼情形  妮可覺得每次練跑總會有奇遇


以每次練跑我都很開心 練跑14公里~~


 


12月9日 星期四


傍晚持續動能 運動人士很少 還是有些熱情鎮民為我加油 練跑路線一樣是三仙台至出入口折返


天氣不像昨天那麼冷了 中午還出現暖呼呼的陽光  真想出去曬曬太陽呢  其實只要不下雨 再冷得


天氣還是可以練跑   現在的我要加強的就是速度  自己要多注意才行 練跑10公里~~


 


12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出現和煦的陽光 開心 傍晚早早練跑  配合女兒上英文課   雖然喜愛慢跑也不能耽誤到時間


今天的跑感很好  跑的挺快  快到三仙台時遇見已快走完畢的退休議長   他還停車和我打招呼  我


跟他說您真是個好學生   天天都會遇見您    印象中在他在位時 那種意氣風發的樣子 再看看現在


已退休的模樣  看了還真讓人感嘆時光流逝啊   所以說真該把握當下 跑回家時 洗個澡  剛好趕上


送女兒上英文課 練跑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