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1日 星期日


再一個星期就是考試驗收的日子   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  陽光普照適合出遊   傍晚太陽沒那麼大時


才練跑   遇見一位老大哥   他說妳不是比賽去了嗎   原來他以為妮可是今天跑半馬   沿途遇見許多


熟人  知道我將參賽  大家都熱情的為妮可加油打氣  真是備感窩心  只能認真練跑來感謝大家厚愛


可能是週末吧 三仙台遊客增多 沒有停留 回埕仔細看了路旁  有些區域已開了向日葵  不過只是


小部分  所以感覺不出那美麗景色 再等一個多月吧   那時就是遍地向日葵花田  練跑10公里~~


 


11月23日 星期二


昨天突然來了個午後雷陣雨 下的雨勢還蠻大的   本來已換好衣服  只好放棄練跑  當休息囉   今天 


有空閒時間   早上天氣還蠻適合跑步 就早上吧 今天跑了較遠路線 除了三仙台還繞進白守蓮至 


11線交叉路口再往前的109公里處折返 練練體力也不錯 練跑15公里~~


 


11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練跑開始減量   傍晚等女兒補英文回來才開始練跑 先去了趟麵包店 請小姐先幫我預留一些


麵包 準備當明天早餐 女兒也被妮可感染喜歡吃麵包 回程再順便拿回家   一出店門開始慢慢跑


出去  今天準備跑至三仙台收費站折返   突然又開始飄起毛毛雨 加快腳程繞去麵包店拿回麵包


路跑回家   回家後開始下起陣雨   還好  練跑8公里~~


 


11月25日 星期四


開始倒數 傍晚天氣不太好 就跑個短距離  吹著強勁的東北季風 跑起來很辛苦 搖搖晃晃   還幾


度停了下來 沿海的海面變了顏色  灰黑色   感覺風雨欲來的樣子  氣象報導今晚開始變天 天氣即


將變冷 大家要小心穿著不要著涼  小小跑了7公里~~ 


 


11月26日 星期五


今天最後一次練跑 說是練跑 其實是慢慢跑讓腳活動活動   慢跑時太陽乍現 還好傍晚天氣較涼


不覺得熱 回程遇見一群騎腳踏車騎士 有小朋友和外國朋友 很熱情一一為我加油 每次慢跑只


要遇見這些熱情朋友 心裡就很開心 明天下午即將起程台東   帶著大家的祝福    妮可會盡全力  


練跑5公里~~ 


 


11月28日 星期日


早上7點準時於台東森林公園起跑 完跑時間222成績不理想 唯一進步是體力變的較好 我會繼


續努力 下一場的半馬我一定會更進步   加油!!~~


 


11月29日 星期一


傍晚換裝時媽媽一看 妳還要跑喔不是要休息嗎 嗯 只跑一小段   趕快走人 一早起來感覺腳的狀況


還好  只是大腿有點酸 不過不礙事 上下樓梯自如 就慢慢跑吧 今天只跑到大爬坡往基翬步道折返


被眼尖的鎮民看見    妳今天跑的較短喔 妳不是都跑到三仙台進去嗎   天吶  是全民狗仔嗎 連我跑


到哪裡都知道 吼 這樣也好 偷懶不得 輕輕鬆鬆跑完7公里 回來腳反而舒服多了! 


 


11月30日 星期二


11月的最後一天 小紅帽休假回來 傍晚和他慢慢往三仙台跑 小紅帽在前我在後 今天也算是輕


跑  這個月參加了場賽事   讓公里數多了10公里吧  也破了我之前月練跑量的紀錄  希望自己


保持  勇往向前  更謝謝常過來給妮可鼓勵的朋友   妮可也祝福您們平安  快樂  練跑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