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昨晚突然走進我房間   很哀怨的表情對我說  〝媽媽我很想哭〞在客廳看書看的好好怎會突然


 如此呢?  一問之下才知  原來她們星期四  五   舉行第一次月考   其他班級數學  已教完    星期一開


 始複習   他們卻還有2個單元沒教完   如果再加上自己複習    怕時間不夠   女兒很擔心的說道    當媽


 媽的我開 始給她心裡建設     沒問題   不要擔心那麼多    其實在課業上我從來不用擔心她   不夠認真 


 或者不夠努力    因為求好心切的她會把任何事做好   我這個媽媽只有用行動及精神支持她  當她看書


 看到夜深人靜時   在身旁陪伴她一起看書    肚子餓了為她準備宵夜   是我對她最好的精神鼓舞吧  我


 想女兒一 定沒問題   因為我了解她    她會想辦法解決......我覺得老師是一個良心事業 在求學期間要


 遇上一位教學認真充滿熱忱的老師   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今晨試喝在大潤發買回的水果茶


  韓國進口由蘋果 水梨 水蜜桃三種水果製成


  一開罐很香的水果味 用湯匙舀了兩瓢  放進馬克杯 用熱水冲泡


  溶化後 有許多水果細細的纖維  好喝耶  好順口  有濃濃水果香氣〝推薦〞


  在濃濃的秋意泡上一杯熱水果茶   不只溫暖我的心 更溫暖我的胃


  陪伴女兒的夜裡可以為她泡上一杯代表媽媽愛心的熱水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