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是大女兒讀小班時在麥當勞吃著冰淇淋的可愛模樣


 


            轉眼間女兒已經是國一的大女生了 前幾天放學回來對我說 媽媽今天在學校量身高


            體重我又長高了 165公分 49公斤 我說很好啊  可是我想長這麼高就好  太高走在外


            面鶴立雞群 大家都會行注目禮 好吧 這種事可不是我們能決定 順其自然吧!


     ......................................................................................................................................


            進入青春期 開始愛漂亮囉 飯不敢多吃  怕變胖 睡前還會量體重  哈 真是吾家有女


            長成   還好進入學校適應挺好的   她說喜歡上學 跟同學相處的也很好  讓我放心許多 


            我這個女兒啊    個性吹毛求疵   凡事要求做到最好   升國中後早上一早6點起床  我說            


            你幹嘛那麼早起     她說想早點到學校看書    回到家會和我分享在學校發生的趣事


            惱 快樂也會和我分享 討論  看她做著難解的數學題目被她解題後  她總是說其實數


            一點也難嘛  接著說我很有成就感   這就是我大女兒 低調中總透露著自信~~~ 


     ..........................................................................................................................................            


            我想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寶貝  不管兒女長到多大  在父母眼中永遠都是長不大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