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的天氣果然陽光普照  好久不見的太陽終於出現  心想傍晚可以好好慢跑了  到了想慢跑時太


陽依舊高掛 不妙 這種大太陽的天氣對跑者來說太熱了   跑了一定很不舒服 〈老天一定覺得我很


麻煩 一下希望不要下雨  一下又希望不要大太陽〉唉喲  我只是希望跑起來順暢嘛 4點多開跑  再


晩點  跑回來天都要黑了 跑到三仙台時太陽曬的  熱加渴 汗流的衣服都濕透了 這次還跑到白守蓮


堤防   三仙台的遊客很多  來來往往的車輛  自己跑來都小心翼翼 回程時依稀看見大姊姊老師開著


車從我身旁經過 不過她應該不認識我 給了自己10K跑程~~~


 


9月12日 星期日


今天換騎腳踏車  傍晚騎著腳踏車 也算運動吧 不過不算公里數 騎了約11公里 一路騎 隨意拍著


海岸線風光  東海岸沿岸很美 夕陽餘暉灑在海面上 好美一幅畫 騎著腳踏車有乘風破浪感覺 一


些運動朋友還問起今天怎換騎腳踏車呢 哈 偶爾輕鬆騎著單車感覺也蠻好的~~~


 


9月13日 星期一


傍晚持續著動能 打算跑個10公里  跑不完再慢慢走 今天跑來很輕鬆  沒什麼太陽  吹來徐徐涼風  


碰見小學同學慢跑 只要常來運動的人士 我看沒有我不認識的 折返跑回海濱公園時  特到出


水口   那隻鳥還會潛水喔  一樣悠哉悠哉的游泳  還真羨慕牠   看了也開心 10K跑程~~~


 


9月14日 星期二


今天起跑的有點睌 太陽始終不肯早點下山依舊高高掛  跑著相同路線  只是感覺腳底筋有發炎狀


況  有點不舒服  看來要讓腳休息  奇怪我跑的路程又不比人家多 是腳姿式不對還是用力不當  還


是有些路面凹禿不平也有關係  真的要找出原因才行  跑完天都黑了  還是繞到出水口看酷酷的红


冠水雞 〈今天經小3格友告知原來它叫红冠水雞〉 這隻水雞還是悠哉的游來游去  還挺羨慕它的


跑8公里~~~


 


9月16日 星期四


看了氣象報導 這個颱風朝著花東而來 明天即將發佈海上警報 看來有好些天沒法慢跑了 下午


4點多慢慢跑出去 一樣三仙台路線 傍晚真是適合慢跑  不過居然沒遇見慢跑同好 只碰見一些騎


腳踏車運動人士  腳底還是怪怪的 不太敢用力跑 趁著這幾天天氣不好好好休息吧 9公里跑程~


 


9月17日 星期五


好怕慢跑時下起大雨 趕緊跑出去 一路沒看見運動人士 快到三仙台時  看見天空開始烏雲密佈 


趕快折返往回跑 短短6公里 心想有運動流汗就好 準備迎接明天的狂風暴雨~~~


 


9月21日 星期二


明天是中秋節提前今晚烤肉 心想先慢跑消耗些熱量 跑沒多久肚子突然不舒服邊跑邊休息 總覺


得最近狀況很多  晚上台東姊姊也回來了 只有遠在哥國的二姊沒到齊   挺想念她的   今晚小紅帽


主廚 由他烤  我吃了一片吐司 一片肉片 一塊排骨 等等  喝好幾杯汽水 反正肚子就是 飽  飽   飽


跑跑停停算3公里跑程吧~~~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假期 


 


9月25日 星期六


越跑越汗顏 休了幾天沒跑   前幾天身體不適 不敢勉強自己 今天狀況好多了開始再跑 中秋過


後  開始有著濃濃秋意 早 睌天氣較涼 大家出門要記得多帶件外套 以免著涼 微涼的氣候跑起


來很舒服 目標還是一樣三仙台 不過跑至收費站便折返 給了自己8公里跑程~~~


 


9月26日 星期日


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好   突然感覺越跑越沒勁 越跑越灰心 傍晚跑到三仙台時  肚子突然不舒服   趕 


緊找廁所  這是以前從未發生的狀況 跑步熱忱好像漸漸消失殆盡  現在慢跑也不要求速度 只要求


身體健康流汗就好  好想恢復以前充滿熱忱的我 練跑8公里~~~


 


9月28日 星期二


再2天這個月就結束   看看自己的練跑里程真是汗顏   不夠認真 這陣子大大放任自己 傍晚真是


適合慢跑的好天氣   一樣往三仙台前進  可能氣候較涼爽跑起來蠻順暢的 回程碰見木板皮 及大


姊姊老師兩位格友  還閒聊了一下下 練跑10k   繼續加油~~~ 


 


9月29日 星期三


傍晚跑著相同路線 入秋日短夜長 涼爽得天氣跑來挺舒適的  碰見幾位慢跑同好 彼此加油打氣


回程碰見一位刑事組組長 慢跑常碰見他 這次他跑在我後頭 漸漸交談起來  原來當初是為了身


材減肥  開始慢跑生活  我問他有意思11月份參加台東樂活盃半馬嗎 他說他有聽同事提起 看來


加意願很高喔 練跑8公里~~~


 


9月30日 星期四


秋天真是適合慢跑的天氣    微微涼風吹來感覺很舒服   不像夏天時隨便跑一跑都汗流浹背   傍晚


慢跑的跑友較少 都是一些騎腳踏車騎士 反正自己也習慣一個人練跑   享受獨處時光 感覺挺好的


跑三仙台已一段時間  可是卻沒看見其他女生慢跑   好可惜啊   希望我的慢跑能帶動其他女生加入


慢跑行列 這個月已結束  練跑量自己看了都看不下去 繼續加油 今日練跑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