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 星期日


今天大伙都去參加中寮山馬拉松 不管跑的如何 大家的這股毅力 堅持是值得肯定 拍拍手 更何況


在這酷熱天氣下至少跑個5、6個小時 讓妮可好佩服 您們都是最棒的 8月的第一天想著大家都那


麼辛苦的跑著 我也不能打混往三仙台前進 傍晚的過往車輛很多 也有許多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幫


妮可打氣  真是處處有溫暖 給了自己10公里跑程~~~


 


8月2日 星期一


傍晚等到夕陽西下才跑步 雖然如此還有些許陽光  跑出去沒多久 汗如雨下  天氣真是悶呀 跑著


昨天的練跑路線 心裡也想著 我這樣的練跑究竟對我有沒有幫助  我的一位朋友昨晚告訴我 除非


我半馬跑進2個小時內再來考慮跑全馬 其實她這樣說嚴重打擊我的練跑士氣 好像我跑的很差  雖


然我跑的成績沒多好 可是有到非常差的地步嗎 真的是無言耶  練跑10公里~~~ 


 


8月3日 星期二


傍晚鄰居一位長輩突然心肌梗塞過世 完全沒有病痛  一下子就走了  許多人說這樣也好 沒有被病


魔拖著 也沒拖累到晚輩  就這樣靜靜的走完一生  所有的喜 怒 哀 樂 都隨風而逝 這就是人生~~


 


8月4日 星期三


暑假這段期間女兒改一個星期上三天英文課  一次上2個小時 總覺得好辛苦 還好女兒不會呱呱叫


因為這是她小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暑假過後即將踏入國中階段 女兒還跟我說她很期待開學的來臨


傍晚跑步回來後 小女兒拿了蛋糕給我  原來是女兒英文老師送過來的古早味蛋糕  還排了許久的


人籠才買到  大女兒迫不及待的切一塊往嘴裡送 直說好吃 還切了第二塊 剩下的可以當明日早餐


再配上一杯咖啡 哇 真是絕配呢 傍晚的跑步在滿身大汗中結束 8公里~~~


 


8月5日 星期四


現在一到傍晚時間就自動換上運動服  我的跑步時光  只要覺得體力還行就多跑一些 不行就少跑


一點   自己練跑隨意自然  今天跑的很舒適   吹著自然的涼風   夏天可是很少有這種適合慢跑天氣


跑至堤防旁時   傳來陣陣海浪拍打聲   跑著輕盈步伐  感覺如此寧靜  傍晚的美景一一呈現眼底


心境讓我放鬆許多  今天的我跑起來好愉快  就像打了一劑快樂嗎啡  練跑10K~~~


 


8月6日 星期五


感謝老天傍晚給了我如此舒適  涼爽的天氣慢跑  中午時分下了場大雨  以為今天可能要休跑了 還


好只是陣雨 雨過天晴 有賺到的感覺 跑著和昨天相同路線 依舊傳來陣陣海浪拍打聲  就算每天


著同樣景物也不厭倦 保持著逾悅心情  練跑也覺得特別起勁  總是不知不覺又多跑幾公里  慢跑


真讓我們釋放壓力 不管做什麼運動保持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我想這樣運動才能持久吧! 繼續加油


練跑10k ~~~


 


8月7日 星期六


傍晚的練跑去程吹來陣陣強風 跑起來很吃力 感覺很用力往前跑 還是緩緩前進 今天只跑到三仙


台收費處便折返 回程順風 只不過從開跑到跑回家一路低著頭 怕帽子被吹走 8公里跑程 祝大家


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88節快樂 明天可能要休跑了 當個乖女兒陪爸爸吃飯歡度父親節~~~


 


8月8日 星期日


晚上的父親節聚餐除了住在哥斯大黎加的二姐沒到齊外 其他的全員到齊 看見爸爸開心的模樣 我


們也很高興   因為全家能夠聚在一起還真是不容易啊   這種溫馨畫面也只能久久才出現一次  也祝


爸爸天天開心  無憂無慮 ~~~☆


 


8月9日 星期一


昨晚吃了頓豐盛晚餐  今天該好好消耗卡路里了  一早3點50分醒來 4點多到新港國中 那時天還


沒亮  天空繁星點點  早晨的空氣果然清新自然  先走個幾圈暖身再開始慢跑  好久不曾晨起慢跑 


還好對於不怎麼注重睡眠的我來說並不是件苦差事  繞著圈圈跑了50圈10公里 自己預定跑程如


期完成 跑著三仙台路線跑完感覺腳會有點酸痛 跑著操場感覺就輕鬆許多 腳也不會酸痛  這趟跑


的還真輕鬆啊~~~繼續加油


 


8月10日 星期二


傍晚跑著三仙台路線 只剩些許陽光照映在身上 連一絲絲微風也感覺不到 真是熱呀 還是照著自


己節奏前進   運動人士很多 也多了些生面孔 前半段速度比平常快些 折返時速度降了下來 又熱


又渇這時想著如果有水喝那該多好 硬著頭皮跑回來沒當步兵  10公里跑程 回到家第一件事 〝喝


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