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1日 星期二


昨天一整天陰雨綿綿休跑 怕今天再度下雨 早餐吃了一顆蔥花捲加一杯黑咖啡簡單打發後 和小


紅帽一起再度練跑 和他一起跑速度不敢太慢 以免讓他等太久  還好天氣涼爽跑起來還蠻舒服的


一樣的產業道路經三仙台路線 給自己10公里練跑里程~~~


中午和小紅帽一起來個午餐的約會 這家店在我們成功已經開了三年了 心想也沒去過就去嚐試看


看 如果口味不錯的話下次便可帶女兒前往用餐 我點了小火鍋 小紅帽點了雞排〈還附甜點水果


飲料〉吃完感覺還不錯 心裡也想著好不容易早上消耗了些熱量 現在大吃一頓剛好把跑完的熱量


補回來~~~


5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小紅帽收假回台北囉 在準備到玉里搭火車途中 突然小紅帽的一句話〝想不想挑戰全馬〞


聽的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有沒搞錯啊 真的太看的起我啦 可能他一直對妮可充滿信心吧  我是覺得


自己還不行 至少在體力方面 下午的心情感覺有點失落  原本不打算練跑終究天使戰勝惡魔  還


是跑吧 真是個適合跑步的天氣 不只是陰天還吹來陣陣涼風  邊跑邊想著事情 今天的妮可真是


心事重重 還以為到最後會跑不動呢 沒想到越跑精神越好狀況好的很 每天跑著一樣的路線 沿


途的住家 一草一木 哪裡會有狗出現 幾乎清清楚楚 至少我在跑步時所呼吸到的空氣都是清新


自然的喔  今天的功課給自己10公里的練跑里程 不管腳步多麼沉重只要跑出去就是自己的 ~ 


 


5月13日 星期四 


早上去了趟鎮公所盡國民應盡義務 申報所得稅 原本想在自家電腦申報 卻還要跑戶政事務所 辦


理自然人憑證 嫌麻煩只好跑鎮公所申報了  遇見一位認識卻不知名的朋友  每次練跑經海濱公園


常碰見他 原來在鎮公所上班是海濱公園管理人員  還很熱情的泡茶請我品嘗 也一直說道鎮上幾


乎沒有看見女孩子在跑步 我回他說我當第一個也沒甚麼不好  反正只要是自己喜歡的運動持之以


恆那是最好的  他還叮嚀我練跑時要注意自身安全 謝謝這位林大哥的關心~~~


雖然每天跑著相同路線 但是所看見的人 事 物 卻不盡相同 有辛苦在田裡工作的工人 有和我一


樣喜歡運動騎著腳踏車的騎士等等 讓我在一個人無聊跑步過程中增添一些色彩  想想也蠻好的


一樣的產業道路經三仙台 只是今天跑起來小腿有點酸 給自己9公里的練跑里程 ~~~  


 


5月14日 星期五


下午居然下起雨來 沒辦法跑步 沒跑步就算了 還吃了好幾個麵包 沒運動感覺有點心虛呀~~


 


5月15日  星期六


怕和昨天一樣的情形 下午一點多準時練跑 天氣有點悶熱 穿著長袖長褲戴著帽子避免曬傷 跑


起來不太舒服 想著把里程數湊到100公里 表示我今天必須跑12公里 一樣的練跑路線 但是多


跑了白守蓮的堤防步道 一直跑到盡頭才折返 中途口很渴 還是忍著因為自己沒帶水 也碰到熱


情鄉民爲我道聲加油  今天的三仙台遊客很多  應該是大家利用週末一起和家人出來遊玩  一路從


停車場跑出去 一回到家吃了一根冰棒 灌了一杯水 透心涼 也達到預設里程12公里  ~~~  


 


5月16日 星期日


嘿 嘿 嘿 今天賺到10km 下午還是陰天 想跑出去時已經烏雲密佈 衣服已經換好了就跑吧 頂


多把身體淋濕回家再洗個熱水澡就好  原本想跑個8km 跑呀跑的越跑越遠 還碰到原住民朋友一


一起大聲對我喊著加油 我也向他們揮揮手示意  途中也碰見辛苦工作修剪著樹枝的工人  我也對 


著她們說辛苦了 她們也回應著我說聲謝謝 雖然彼此間並不認識 可是簡單的互動讓我們彼此的


心悸動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本來就不是妳釋出善意 對方就回應你善意 就好像有人喜歡你 就會


人討厭你 什麼事總有一體兩面  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別人的看法又如何呢   哈 哈我好像


太遠了  只是有點小小由感而發  跑到最後有點飄雨  還是多跑了2km 眼看要下大雨了 一路


快速飆回家 一回到家開始下大雨 而且是下豪雨那種雨勢 所以說賺到這10km  ~~~ 


 


5月17日 星期一


午餐吃了2顆高麗菜水煎包簡簡單單解決 每到中午過後總會往外瞧瞧 看看天空是否又起變化


如果烏雲密佈 就開始我的跑步時光  2點多天氣依舊悶熱 還是跑出去 給自己10km的練跑里程


不變的路線 從三仙台停車場折返時 體力有點不支 那時突然艷陽高照 實在有夠熱又渴 自己學


不乖又懶惰依舊沒帶水 開始當起步兵 走了大約2公里 舒服多了才開始又跑起來 終於回到家 從


冰箱拿出蓮霧快速解決  灌了一杯500cc沖泡的茶葉 哈 全身舒暢 晚餐吃的不多 又喝了女兒請的


愛心冬瓜茶  肚子裡裝的都是水  下午只跑了8km  全身汗水淋漓的感覺 讓我精神愉悅喔~~~


 


5月18日 星期二


原本今天有事情休跑 但是吃完晚餐後突然又想去跑跑 就算是少少幾公里都好 休息1個多小時


後覺得肚子沒那麼飽了 散步走到學校操場 天色也已經暗了 還是不少人在跑道運動  我也走了


好幾圈才開始跑著 繞著圈圈跑了20圈 4公里 雖然只有4公里卻也汗流浹背 整個人輕鬆許多


 


5月19日 星期三


今天艷陽高照 一整個就是熱 一直到傍晚5點多才跑出去 沿途碰見許多騎單車運動的騎士 感


覺自己心浮氣躁 跑起來連腳都有點不舒服 跑了8公里火速回家 連女兒都說媽媽妳怎麼這麼快


就回來  怕跑太晚耽誤到女兒補習時間  要慢慢習慣這酷夏的來臨~~~


 


5月20日 星期四


晚上送女兒上英文課後才去跑步 天色也暗了 只好到學校操場練跑 總覺得現在跑在操場上沒什


麼耐心  越跑越少真是糟糕 25圈5公里就草草結束 拉拉筋慢慢散步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