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小公主還沒剪髮的模樣



 


已剪好新髮型正等待拉麵上桌




另外點的炸豆腐及豬排




我點的蔬菜拉麵





餓壞了正等待餐點中 頂著剛吹整好的髮型



 


今天開車帶著兩位公主前往台東市修剪頭髮 現在的小朋友很有主見 要做甚麼 剪甚麼髮型不是


我可以主宰的 她們總是有自己的主張 大女兒跟髮型師啊姨說明長度要剪到肩膀左右 還要有


層次 小女兒也說要修剪和姐姐一樣 反正她們高興 喜歡就好 從進去美髮院到我們全部修剪完


畢總共花了兩個多小時   就是需要超久的時間所以我都是不得已才上美髮院  出美髮院已經快12


點肚子也餓扁了  大女兒說要吃拉麵 好吧 就吃拉麵吧 這間拉麵店是第一次前往 不知是否會踩


到地壘  就試看看 兩位公主點了味增拉麵 我則點了蔬菜拉麵 味道不錯 料還蠻多的 不過湯鹹


了點   一碗也才70  80  所以也沒啥挑剔的了 另外加點炸豆腐〈35元〉 炸豬排〈40元〉也算


物超所值了 看她們吃的一臉幸福樣 問她們好吃嗎 都異口同聲的說好吃 吃的滿身大汗呀~~~


 


下午回到家趕緊換好運動衣 跑步去囉 好久沒跑操場了  就跑操場吧 遇到一些跑友互相打聲招


呼開始我的練跑 30圈少少的6公里 明天再加跑里程吧 晚上問兩位公主 滿意這次的髮型嗎 


她們都說超滿意的 還拿手機 相機自拍 真是自戀啊 看她們開心的樣子 真是換個髮型就換個心


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