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1日 星期四


小女兒今天第二天月考   有她最害怕的科目"數學" 送女兒上學時不忘叮嚀加上一聲加油!  就是希


望她能克服心裡障礙 該面對的還需自己面對 不過這陣子小女兒的努力認真我都看在眼裡 辛苦耕


總會嚐到甜美果實...............


傍晚持續著練跑   跑著相同路線 不過沒有繞進三仙台停車場 只跑到收費站折返  沿途遇見不少熟


人    還有人開著車對我按著喇叭打招呼   也不知車內的熱情人士是誰   反正打招呼就對了  現在


水荒   還有人不知節約用水  慢跑途中驚見路旁灌溉農作物用水的水龍頭沒關   任水嘩啦啦直流


緊跑過去關上水龍頭     要珍惜大自然給的資源啊!    練跑8公里~~~


 


4月23日 星期六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又一個星期即將過去   晨起依稀聽見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  和女兒吃完早


後陪著女兒做功課   小女兒這次數學考的不錯   給了她很大信心   希望女兒能繼續保持下去  中午


過後雨停了 陰涼的天氣 下午2點左右穿著跑鞋慢跑去 風勢不小喔!  很怕帽子被吹跑  碰見情的


大哥們對我喊著加油!  鄉下地方果然有著濃濃人情味  三仙台來回   很適合練跑的天氣   跑


身心舒暢   流汗的感覺很好喔!! 練跑10公里~~


 


4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媽啊! 傍晚有夠熱    太陽有夠強    很晚才跑出去   最近腳底不舒服   變成跑一天休一天 希望


這個狀況會慢慢改善  很久沒騎腳踏車了  這幾天想騎出去兜風  再不騎出去要長蜘蛛網了 回程看


見綠茶架著腳架拍照   也大概跟我講解什麼叫搖黒卡    好專業喔!   天色也暗了趕緊跑回家   好像


做功課般  練跑完畢 就等於做了當天功課  練跑11公里~~~


 


4月26日 星期二


起跑前飄來烏雲 果然沒多久開始下起雨     等雨停   趕緊跑出去   今天的小腿有點緊繃   不太舒服 


慢慢跑著 只要跑著 不管快慢總會到達目的地  就是這樣自己的跑速一直無法提升   放任己舒服


自在的跑     參加賽事前小紅帽總會耳提面命一番  我總是做不到    哈 我應該不是個好學生吧!  看


來我還是適合做自由自在的自己    練跑10公里~~ 


 


4月28日 星期四


陰天   是個適合慢跑的好天氣  最近練跑都是跑一天休一天   一樣的三仙台來回路線    回程遇見


巡邏警車  和他們揮手打招呼  沒多久感覺有車子靠近   原來是警車 停在我身旁 問我 " 請問妳在


裡服務" 警車裡一位很年輕的波麗士大人問道    我說  有什麼事情嗎? (心裡想著現在是跟我搭


訕嗎?)    他說常常看我慢跑   我想能引起他們的好奇心吧!  我說我是自由業  (其實應該有很多


友並不知   妮可開著一家小小店   在格子裡我從未提起過 ) 也就是服飾店    我還跟他們說 


次一起來慢跑啊!  他居然回我   辦法像你那麼厲害啦!  我還跟他們說    我先生也是波麗士


喔   新北市服務    滿足了他們的好奇心    很難得的奇遇   練跑10公里~~


 


4月29日 星期五


下午去了趟玉里接小紅帽   回來後趕緊換裝準備練跑 小紅帽還說不要跑了 要下雨了 自己還是執


意跑出去 因為要把里程數湊滿200公里  果然快折返時開始飄雨  接下來雨勢變大  本來想等雨停


看看天空 根本不可能 反正衣服已經濕了    就冒雨跑回家吧!    沿途有3位熱心人士停車要載我回


家 我婉拒他們 謝謝他們的好意   就這樣慢慢跑回家 今天有件開心的事情 妮可的部落格相片上精


選了 開心 開心  練跑6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