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少女捧著臍橙的圖片是成功美山花海全貌


晨起外面滴滴答答的雨聲加上寒流來襲 突然失心瘋的和小紅帽說 走  我們慢跑到美山花海 小紅帽接


著說妳確定  送完女兒上學後趕緊換裝  外加風衣外套 準備出發時雨下的更大了  有點猶豫   小紅帽說


再考慮下去就不用跑了~~




就跑吧    一路上一直下著雨 也不知那來的勇氣   可能有人陪伴  路上行人車輛一路投以異樣眼光  遇上


熟識的人還喊著下雨又冷別跑了    妮可總是向他們揮揮手   感謝他們的關心 慢跑速度我是比不上小紅


帽    所以他總是跑一段路就回頭看看我   沒辦法   好比龜兔賽跑  哈 哈~~


     


在風雨中慢跑別有一番情趣及樂趣   經白守蓮時一位媽媽還特地跟我加油  讓我在風雨中慢跑感到格外


溫馨   其實一點也不冷 很快目標就在眼前  小紅帽已在花海園區等我了 還是持續飄著雨  帶著數位相機


特地把雨中的美山花海及我們在風雨中到來的情景拍下來   記得上次來時出了個大太陽  今日卻是個陰


雨綿綿的天氣  看看我穿的風衣全濕透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到達目的地   沒有半途而廢~~




身後的雨中花海   別有一番情趣   這種天氣可能只有像我們這種失心瘋的人才會來吧   哈 哈~~






可愛的蝦寶寶正向我招手 瞧   笑的多開心呐~~




雨中的情景美山花海~~




花海旁的成功鎮農產品販售中心   銷售有特色的農特產品   這張相片所展示的是三仙台咖啡 ~~




裡面所陳設販賣的物品~~




小紅帽正和銷售人員閒聊~~




皮雕的手工包包~~




南瓜飾品~~




有造型的南瓜飾品~~




可愛原子筆~~




可愛的臍橙寶寶~~




14族原民的公仔娃娃~~






客家文物的手作包包~~




原住民服飾~~




造型特別的船隻    旁邊有三仙台跨海橋   旭日東昇~~






入口印入眼簾的佈置景物~~




當然要拍攝一張相片留念囉~~




這是出口處的機器人~~


 


在生日這天來點不一樣的感受(在風雨中跑了16公里)


尤其是陰雨綿綿外加寒流來襲  給自己難以忘懷的情景回憶


當然還有小紅帽得慢跑作陪  成就今日的花海慢跑行


回程天空漸漸放晴 回到家媽媽已煮好熱騰騰愛心水餃等著我


晚上媽媽也準備了麵線 燒酒鷄為我祝福    謝謝媽媽 今天也是母難日


有各位格友的溫馨祝福還有小紅帽的休假作陪


妮可確實過了個  特別  開心的生日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