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2日 星期三


今天是妮可的生日   來點不一樣的慶祝方式   只不過  過往行人車輛一路上行注目禮   我和小紅帽


就在風雨中慢跑至美山花海  還好意志力夠沒有半途而廢   雖然我們這的花海佔地不大  但是感覺


很美  大家有經過此地一定要繞進來看看喔  只不過小紅帽跑的速度很快 我都要追的很辛苦  跟在


他後面跑壓力很大  雖然他沒催促我   也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   不過還是很開心   完成16公里的


跑~~


 


1月13日 星期四


中午送小紅帽到玉里搭火車 傍晚持續著我的練跑 還以為今天我的腳會酸痛 想不到一點也不會


媽媽還以為我會休息一天勒   今天的跑感很好 一路上很順利的跑著   感覺今天氣溫回升了點 涼


涼的慢跑很舒適   一樣的三仙台往返 回程速度加快一些   好心情也會影響慢跑喔 真希望毎天的


慢跑都有好心情 練跑10公里~~


 


1月14日 星期五


難得傍晚出現和煦冬陽  明天又即將變天  這種上上下下的溫度  讓一些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增加不


少   早晚運動的朋友一定要多留意   以免著涼   跑著一樣的三仙台路線  回程途經芝田身後突然有


汽車猛按喇叭  心想我已經退到邊邊讓你過了 還一直按喇叭   停在我旁邊   原來是問台東路怎麼


走   我覺得問路的人也太沒禮貌了 用按喇叭的方式問路未免太老大心態了  我還很好心的告訴他


還是第一次遇見這種問路方式(無言)匆匆跑回家送小女兒上英文課 練跑10公里~~


 


1月15日 星期六


晨起 哇!今天是個下雨天氣溫又降了  陪著女兒看書   老大下星期二月考  她的考前症候群又來了


媽媽我如果考不好妳別罵我喔 我說:我什麼時候罵過妳 女兒說 :是沒有  我說: 那就好啦  毎次月


考總會來一次這樣對話   我說   看書只要盡力就好 一生中大大小小考試那麼多   別緊張   總算安


撫女兒的心 月考前夕總會陪著女兒一起看書 她看她的 我看我的書 至少陪著她一起度過漫漫


夜  傍晚的練跑根本是在強風中逆跑  跑不動 一陣陣強風吹過來  跑的搖搖晃晃  6公里作收  當


健康跑  明天再繼續囉!


 


1月16日 星期日


時間一到換裝 媽媽說今天那麼冷還要跑喔  我說昨天更大風都跑出去了 剛起跑慢慢跑著  感覺


像昨天那麼大的風 雖然冷也還好 跑沒多久手也暖和起來了 今天跑進比西里岸(白守蓮)中途折返 


天氣太冷了 大家都躲在屋裡   沿途也沒看見運動人士  折返途中感覺有車輛靠近 我也呈現警戒狀


態   原來是警察巡邏車   兩人坐在車裡看著慢跑的我  在慢跑時當然也要注意週遭狀況   自身安全 


和他們揮揮手 趕緊跑回家 練跑12公里~~


 


1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的氣溫回升 而妮可也有個好心情 傍晚的慢跑顯的輕鬆愉快 今天進入三仙台後繞進白守蓮


也是中途折返 不過比昨天多跑了一百公尺吧 回程遇見在刑事組上班的大哥 手上還戴著手套心


想天氣也沒冷到要戴手套吧 其實只要跑一些時候手也開始暖和起來了 回到家手還是熱的呢?練


跑12公里 ~~


 


1月18日 星期二


持續著練跑 目標還是往三仙台前進 今兒個天氣不錯 微微的冬陽很溫暖  三仙台的遊客很多 還


有騎腳踏車的騎士   回程又遇見問路人士 三仙台往哪走 不過這位先生問路有禮貌多了  這樣的


情形幾乎每天都會上演 可能我看起來較善良 不會騙人吧 ㄏ ㄏ   跑跑流流汗挺舒服的 練跑10


公里~~


 


1月19日 星期三


喜歡今天的天氣 冬天灑下的陽光很溫暖  曬太陽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傍晚戴著太陽眼鏡依舊往


三仙台前進 不過今天的雙腳有點疲憊 得讓腳休息休息 就縮短練跑里程吧 好天氣有著藍藍的


空  偶爾的幾朵白雲 湛藍色的大海   風景很美呢  懊惱沒有帶著相機拍攝美景那一刻 只能純欣


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就練跑9公里~~ 


 


1月20日 星期四


中午過後一直下著雨    心想今天的練跑泡湯了 沒想到後來雨停    趕緊換裝   這次往國中操場走


去不跑產業道路  動一動流流汗就好 一到新港國中 一些運動的阿伯 阿桑紛紛問我怎麼這麼


沒看見我   我跟他們說現在我都跑產業道路  邊跑邊打招呼  就15圈 3公里跑程  明天將帶女兒


上和小紅帽會合   準備好好玩個幾天   過幾天才回來  練跑就暫時休息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