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正喝著剛從全家便利商店買回來的咖啡 因為從現在至25日它們家的咖啡第二杯半價 喜


 


歡喝咖啡的朋友們可以趁此促銷期間好好把握喔〈我好像又在打廣告囉〉~~~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也沒辦法跑步 昨夜裏雨終於停了 早晨送女兒上學之後一直猶豫到底是要


 


早上跑一趟還是利用下午  可是女兒在學校有活動會提早放學 管他的  就早上跑唄 換裝之後七點


 


多出發 但是今天寒流來襲 去程又逆風 所以就戴著口罩跑 沒戴過口罩跑步感覺也還好 我好像專


 


挑寒流來時練跑 上次也是寒流來時跑操場 還跑的鼻水直流   有了上次經驗 所以這次戴上口罩


 


天氣冷做好暖身很重要 從家門出來先用快走方式讓身體暖身 大約走了一公里左右開始起跑  一


 


樣的台11線經三仙台至白守蓮 途中還碰到出來遊玩的遊客不吝嗇的為我加油 頓時心情也不免開


 


懷起來 早晨的空氣特別清新 沿途的向日葵直挺著好像也向我道早安呢  雖然報導寒流來襲  除了


 


風較大外 感覺天氣也很好 真是適合練跑跑起來特別舒服   跑進白守蓮社區後看見有幾隻狗我也


 


進入警備狀態 果不其然衝向我一直對著我狂吠 嚇死我了 還好那幾隻狗沒有再有其他動作 於是


 


我臨時決定回程改跑大橋回去 跑至109.5公里處折返 回程途中還碰到兩位腳踏車騎士對我喊著


 


加油  我也回應他們 真是處處有溫暖呀 一路的來回沒有休息一直跑到家門口  這次也沒帶水  還


 


好全程也不覺得口渴 回到家拉拉筋   搥搥大小腿 可能這幾次的練跑有差  體力和耐力的適應力


 


變的強多了 腿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 真是應驗勤練才是王道~~~~~~~ 


 


這次的跑程預估11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