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休息沒有跑步 感覺渾身不舒服  生活中好像缺少了什麼 才發覺到原來跑步已經是我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下午帶著兩個女兒到操場活動筋骨〈小紅帽規定她們下午要陪我一起


練跑下次休假回來時驗收成果  兩個女兒直喊放寒假比上學辛苦〉~~~~


 


前幾天的不舒服真的把大家嚇壞了 連女兒都會提醒我媽媽要多喝水 小紅帽也不時提醒我要多


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要多喝水   是  我會記得地~~~


 


到了操場一些跑友還問我怎麼好幾天沒看到妳 雖然不熟可是大家還是會關懷的問著 這就是我


們鄉下人的可愛之處 幾天沒跑腳有點緊繃況且身體也才比較好 不敢加速只能慢慢跑 就當成恢


復跑吧 這次不敢偷懶帶著礦泉水補充水分 女兒們也是跑跑走走 缺少運動的結果就是氣喘吁吁


才練習的第一天不敢給她們太大壓力免的下次不陪我來跑步  就叫她們先回家了 ~~~~


 


慢慢的跑著跑著就這樣25圈少少的5公里 好幾天沒跑步跑完居然感覺身心舒暢  真是沒跑沒動


力呀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