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5日 星期二


一連休了5天沒練跑   今天回歸正常要好好練跑了 一樣的三仙台路線 幾天沒跑剛起跑腳有點不


舒服   自己懶惰沒暖身啦   跑了2 3公里後腳才比較舒服 進入三仙台後繼續往比西里岸(白守蓮)


前進 回程又遇見問路的人士  很有禮貌  還直說抱歉 打擾我跑步 我說沒關係 我常常被人家攔


來問路    一直誇獎我   這樣運動很棒 被誇的飄飄欲仙 哈 哈  練跑13公里~~


 


1月27日 星期四


小紅帽收假回台北了  今日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不過吹著東北季風   傍晚太陽依舊高高掛   較


晚才跑出門    雖然太陽照著還好吹著東北季風   感覺還有點涼呢 進入三仙台轉往比西里岸 (白守


蓮)時遇見一群騎腳踏車的小朋友 放寒假有許多活動 真好 在比西里岸村莊時又遇見問路人士


次是騎著兩輛摩托車的家人   回程風還是很強勁 速度慢了些 流汗的感覺很好 練跑12公里~~


 


1月29日 星期六


昨兒個下了一整天的雨 休跑   雖然今天傍晚有飄雨跡象還是換好衣服出發   往三仙台前進   好冷


喔  邊跑邊流鼻水   其實在慢跑中身體不覺得冷   倒是停來時要加件外套否則會著涼   跑回家時台


東大姐剛巧回來 帶來一些好吃麵包 零食 我這兩個女兒只要看見阿姨回來 可高興了  休息片刻


晚餐 練跑10公里~~


 


1月30日 星期日


從台北回來後開始慢慢打掃家裡 嘿 嘿   過年快到了 還是要把家整理好才行 下午抽空練跑一下下


傍晚還是很冷 一路往三仙台前進 被路旁種花生的阿婆叫了停下來 我並不認識她不過和阿婆聊的


挺開心   繼續往前跑  今天跑感很好   放寒假遊客變多了  雖然冷不過跑了段時間後身體暖暖的  流


流汗感覺很好 練跑10公里~~


 


1月31日 星期一


傍晚跑出去時出現微微冬陽 1月份最後的一天衝最後里程數   往三仙台前進   過往車輛多了很多


這陣子慢跑要注意點 快過年了 家裡好多零食 看來要小心點免得肥肉上身  天冷大家要注意保


這陣子感冒的人增加許多   今天跑至收費站便折返    速度掉了許多   沒關係就當健康跑吧!   練


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