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紅帽跑了一趟台東 最主要是為了女兒21日放寒假將帶她們北上所購買的來回火車票可以打九


折  把單程換成來回票现省300元   以下相片就是走走看看所拍的 大家就跟著妮可看看吧!




這是台東火車站門口的雕刻物 現在台東火車站變好多喔 不只較寬敞 看起來整個感覺舒服極了   規劃


的很整齊~~






這是火車站大廳的聖誕樹 這應該會擺到過年吧~




很特別的聖誕老公公充氣娃娃開著火車 大家看看這上 下兩張相片有什麼不同~~




原來聖誕老公公後頭有個卡通人物    一段時間會縮進去 所以另一張就是它跑出來的時候~~




順道繞去家樂福買東西 年節將近 店家開始擺出應節物品 就像這些盆花 在逛的同時妮可不禁拿出單


眼卡擦 卡擦 拍下這些美麗盆花的畫面~~




美麗的蘭花 顯的優雅動人 散發出一股清香~~




在逛的同時看見美麗的大岩桐 讓我想起自己也曾經種過的大岩桐 好難照顧啊~~






這些蘭花好美喔 我在那駐足好久 小紅帽看了看說妳不怕花再被養死喔   好吧! 放棄 等下次有強烈需求


再過來買~~




採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當然 還有一些零食餅乾 泡麵   出來已12點多 選了好停車的店家用餐 這家位於


中華路的日本九州拉麵店用餐~




這是他們進出的門口   一個日本相僕的門簾~~




櫥窗還有販賣餐點的模型樣式 做的是栩栩如生~~




小紅帽點了燒肉咖哩飯   附味增湯   這道我沒試 不過小紅帽說咖哩很香   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也還


不賴~~




另點了涼拌豆腐     佐上薑末薄鹽醬油   還不賴~~




再點了和風沙拉   好吃    真的可以當減肥聖品~~




妮可點了鰻魚餐 一樣附味增湯   鰻魚用烤的方式處理 味道鹹鹹甜甜  飯偏軟  我吃不完小紅帽幫我消化


小紅帽完全不挑食   吃的東西   只要我準備什麼   他就吃什麼   很好養   這道餐點還不賴 ~~




看起來是不是也很膨派啊   這餐由小紅帽請客   店家的餐點很多   當然還有拉麵   下回可以來試試~~


 


 


吃吃買買逛逛 回家途中還繞去買我愛的芋頭吐司


當然還有生日蛋糕   因為明天是妮可生日啦 


趁著小紅帽休假回來 今晚提前慶生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家庭生日聚會


妮可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