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隔壁鄰居兒子的結婚日子 昨天已搭好棚子準備今天的迎娶及宴客(我們鄉下地方都是如此 顯的


好客及展現主人家的熱情)




妮可也帶著相機準備捕捉畫面~~




由於新郎朋友眾多也有許多朋友幫他攝影 我就不參一腳 只拍下一些畫面~~




這是新郎的媽媽及妹妹(難得香姨粉墨登場 平時她可是一臉樸素 穿平底鞋 今天唯一兒子結婚當然得盛


裝打扮囉)~~


舞台的汽球心型裝飾~




可愛笑臉的汽球裝飾~~



桌上的插花 各式各樣的花朵看起來很喜氣~~




羅董及香姨(新郎的爸爸 媽媽)




充滿甜蜜氣息的結婚照~~



喜宴時所拍(新娘笑的好甜喔 真是位甜姊兒)




在舞台介紹雙方家長(新郎右邊是他的父母)~~




這是新娘的父母親~~




喝喜酒時妮可和家人坐一桌(這是我的爸爸及媽媽 他們都已經是70幾歲的老人家了  妮可好希望他們兩


人身體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過日子~~




妮可的二哥全家福 二嫂擁有隔代外國血統   所以我那兩個姪女長的很可愛呢~~



這是我的大姪女 瞧 皮膚好白皙 臉蛋紅通通的 我可是央求她好久她才肯入鏡~~




我的小姪女 剛長了幾顆牙齒 為了拍她 大家在旁想盡辦法逗她 希望她美美入鏡~~




鄰居的朋友跳原住民舞蹈助興~~






這位大姐看見妮可拍她 馬上露出甜美笑容 拍起照來果然上相~~




哈 哈 這位小朋友勇氣十足 報名唱  老鼠愛大米  原來是小3的老二 瑄 (小3 你要當星媽啦)




這是我堂哥得大兒子 也上台高歌一曲~~




堂哥的二兒子 這位是職業軍人士官長 他的撞球打的可好了 常常利用休假四處征戰   賺獎金~~




喜宴結束 新娘送客囉~~




這是新娘及她的好友~~




身旁這兩位是新郎的同學 大家爭相合照沾沾喜氣~~


 


身為鄰居的妮可也感染他們的幸福喜悅


更何況新郎也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小弟弟


完成終身大事之後接下來就要早生貴子


羅董 香姨看您們今天忙進忙出 開心的笑呵呵 接下來就要抱孫子囉


姐姐也祝福你們這對新人百年好合 永裕愛河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