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路線幾乎是我每天練跑必經之路 路旁現在也漸漸開了許多向日葵


 


6月11日 星期五


看看天氣 一副快要下雨的樣子 感覺今天有點疲憊想休跑 可是時間一到就一直想往外跑 好吧


就隨便跑個幾公里就好 一出門 開始下雨 反正這幾天跟雨水特別有緣 也不在乎多這一次 經過


芝田時碰見競選代表的車隊 每一輛車都對著我喊加油 我也比著勝利手勢 彼此互相加油打氣 真


太熱血了  每次只要經過栽種向日葵區 總會不自覺瞧一瞧看看是不是又增加許多 這次沒跑進


三仙台停車場  折返時雨也停了 此時卻感到悶熱 回到家又熱又渴 馬上吃一支蔓越莓巧克力冰棒


 哇 透心涼 身上熱度馬上降溫  給了自己8K練跑量~~~


 


6月12日 星期六


 早上去了趟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 大女兒該考的試已經考完  整個人也放鬆許多 下了整天雨出門


也不方便 在家陪著她們看書 做功課 自己也看著從圖書館藉回來的書籍 今天的妮可休跑囉! 眀


天再繼續奮鬥~~~


 


6月13日 星期日


晨起後喝了杯冲泡式咖啡  也爲這天開啟序幕 看看窗外還是陰雨天氣  昨兒已休了一天未跑步 今


天非得找個時間練跑不可 早上送女兒上英文課後 發覺雨停了 趁著雨停時段趕緊換裝 跑步去了 


穿著防水風衣外套 一路往三仙台前進  還好飄著小小毛毛雨  雖然有點悶熱還可以接受 慢慢跑著 


給了自己10K練跑量 回到家稍做休息  看看時間該接女兒回來了  中午過後又開始下大雨 還好已


經跑完 真是賺到了~~~


 


6月14日 星期一


哈 這個時間居然出太陽 我看全台灣只有台東是好天氣吧 跑出門時還是陰天 一路跑著太陽露


臉 換來熱加口渴  跑到三仙台收費站就折返 遇見兩位騎士在向日葵花田駐足自拍 可見這片向日


葵花田挺吸睛的 途中一片空地有許多牛正吃著草  我正好從牛群旁邊跑過去時 最靠近我的那頭


突然跑開 嚇了我一大跳  原來那頭牛也被我嚇到  祢怕我  我還怕祢勒  突然覺得生活中 時時刻


刻都可尋得讓人驚豔的事物 一朵花 一句問候 甚至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就看我們如何面對 跑回


家時灌了一杯紅茶以及媽媽泡的茶 真是渴啊 給了自己8K練跑量~~~


 


6月15日 星期二


天氣終於漸漸放晴 打算接女兒回來後再練跑 傍晚時刻較涼爽 跑起來也較舒適  折返時碰見許久


不見的同學 他也說自己已經很久沒跑步了  我說你不夠認真喔  原本打算跑個7、 8公里就好 不


知不覺也跑了10公里 雖然不像昨天般感覺那麼渇 可是跑完回到家衣服溼透了 都可擰出水來 洗


個澡休息片刻 吃著媽媽包的粽子 滿足的勒  〝妮可也祝福親愛的朋友們端午佳節愉快  每一天都


過的平安 快樂〞~~~


 


6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是端午節 晨起把肉粽及甜粽準備好要來祭拜祖先  肉粽是媽媽包的 甜粽是阿姨包的 已經連


續好幾年都是如此 妮可都是伸手牌啦 連一些祭祀禮儀該注意的地方 也是這幾年才明瞭  每次的


節日祭拜妮可總是以最忱摯的心來看待 準備 原本今天休跑 後來想想跑個幾公里流流汗也好 把


鞋子換了 到國中操場跑步囉 繞著圈圈跑了20圈4公里 突然覺得跑操場好無趣呀  既沒賞心悅目


的風景可看 連空氣都沒那麼清新 如果大家忌不了口不小心吃了過量的粽子 那麼趕快去運動吧


以免肥肉上身吶~~~


 


6月17日 星期四


告別了前些日子的陰雨天氣 接下來應該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囉  天氣實在悶熱 把以往練跑時間


往後延 也就是接女兒放學後 傍晚的天氣還是很好 微風徐徐吹來 天空很藍 一眼望去海水是湛


藍色的 跑在向日葵花田旁再望著天空 自己好像置身在國外 恣意享受這慢跑時光  好~~美~~


~呀 恨不得把這畫面拍下來 好可惜沒有帶相幾 只能把這畫面烙印在腦海裡 慢慢跑著內心很平靜


不會有混亂的思緒 一直停留在這樣的氛圍裡  不知不覺也跑了10公里  今天的慢跑我很享受~~~


 


6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懶惰蟲上身  看見艷陽高照居然不想動 想想先接女兒放學再說吧 習慣性的換好衣服 既然


換好衣服就必須要跑  開始起跑時居然出大太陽 曬的臉痛呀 把練跑距離縮短 途中還遇見一位右


邊手腳中風的阿伯很吃力的慢慢走著 和他打了聲招呼 阿伯說他已中風四年了 可他只要天氣不下


一定出來動動讓自己血液循環更好 很佩服他毅力如此堅強真是印驗了要活就要動 更讓自己感


覺到要好好愛自己  對待自己 珍惜身邊所有的幸福  折返時也遇見不少運動同好 點頭或揮手打招


呼 畢竟大部分的人還是挺友善的 今天的懶惰蟲上身還是跑了7公里~~~


 


6月19日 星期六


中午去了趟玉里火車站載小紅帽  下午太陽還是很大 一直等到傍晚5點多和小紅帽慢跑 地點還是


一樣三仙台  感覺有點累  慢慢跑著 小紅帽一直在我前方 折返時跑跑走走約9公里 實際慢跑算7


公里好了 這樣子的練跑還真不像練跑  啊 就當休閒跑~~~


 


6月20日 星期日


全家去了趟台東貴族世家 慶祝大女兒國小即將畢業  反正就是盡量把肚子填飽 麵 沙拉 水果 飲


料 冰淇淋等等  應有盡有 平常是不可能有這種吃法 如果每天這樣子吃早晚爆血管  回到家根本跑


不動 休跑 中午這般吃喝卡路里定增不少  只好把它留到明天來消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