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 1日 星期二


六月的第一天不能打混  乖乖練跑 記得蘿菈姐姐曾說過 跑多跑少都沒關係 就算是少少的2公


里或3公里也好  讓自己保持著動的活力  希望自己也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最近碰到第一次見面的


朋友總是說〝妳好瘦喔〞我也總是回答著朋友  因為我有著慢跑的習慣  希望也能夠感染她們養


成運動的好習慣  一樣的跑著三仙台路線  涼風徐徐吹來跑的好舒服啊  給自己9km 的練習量~~~


 


6月2日 星期三


下午的海濱公園可真熱鬧啊 一開跑時給眼前景象嚇到 幾百位國中生蓄勢待發 準備慢跑比賽 地


點是接近三仙台大爬坡處再折返   他們還在說明規則時我緩緩從他們旁邊跑過   原來是農會四健


會所舉辦的活動  很不錯舉辦這種陽光活動 我跑的路線和昨天相同 回程碰見許多國中生和他們


一起跑 一位女老師還說〝這位家長很熱心喔還一起陪跑〞我聽了哈哈大笑繼續往前跑 和這些小


鬼一起跑著還挺累人的   拼命往前衝就這樣跑了9公里  看看手錶今天跑的比昨天快了將近6分鐘


有點嚇到自己怎麼跑那麼快 可能一起跑著有壓力吧~~~


 


6月3日 星期四


送二位女兒上學後開始下雨一直到現在 沒有停止跡象 我想也沒法慢跑了  今天的心情就像陰雨


的天氣 充滿不穩定感一直無法平復 有些事情自己並不是那個意思卻還是被誤解 有著小小失落


中午吃著媽媽再次動手包的素食粽  包粽子可是大工程呀 可是媽媽卻樂此不疲 可能做給親愛的


家人看著我們開心吃著是她最大的滿足吧  自己也品嘗一顆 真是人間美味 媽媽年紀漸漸大了 這


樣的好滋味不知還可以品嘗多久~~~ 


 


6月5日 星期五


早起沒有聽見雨聲 雨停了 陽光露出一絲絲微笑  送完女兒到校後就是我的早餐時刻 不由自主的


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有時聽著好聽的音樂  又或者看著從圖書館借回來的書籍 還是好看的電視節


目  不管早餐豐不豐盛 總是喜歡這樣的慢食生活~~~


下午怕又是陰雨天氣 早早去慢跑 一路上沒什麼過往行人  只有聽見海浪的拍打聲  昨兒休跑一


天 今天跑起來應該順暢無阻 怎知腳好像千斤重 感覺很疲憊 把速度放慢給了自己10公里練跑


量~~~


 


6月5日 星期六


又是陰雨天氣 去了一趟玉里火車站載小紅帽回來 今天只好休跑 看看明天天氣如何~~~


 


6月6日 星期日


很怕又是再度下雨的天氣 吃完早餐後稍做休息開始練跑囉 跑的路線較以往遠一點 多跑了白守


蓮到汛防步道再折返 還好沒出什麼大太陽 這次學乖帶了一瓶礦泉水 隨時補充水分 好多地方太


陽花開了 畫面很美 就算不經意路過心境也會浮現小小漣漪  慢慢跑了12公里~~~


 


6月7日 星期一


身體不適 原本想到學校少少跑個5公里 小紅帽一句話〝身體不舒服就不要跑〞不敢逞強 休跑


明天再繼續衝刺~~~


 


6月8日 星期二


大女兒今天舉行畢業考 一早上學前給她一個愛的擁抱 希望定下心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看她


這幾天那麼認真準備考試 也已經盡力了身為媽媽的我只能從旁多給她加油鼓勵  也希望她的認真


努力有所回報~~~


經過一天的休息 下午一點左右準備練跑 走出戶外突然下起雨來 不可以因為這點雨就退縮 自


己告訴自己 跑吧 一路下著雨 可是這種感覺挺好的 雨中跑步感覺空氣特別清新 還不時傳來陣


陣桂花香氣  雖然下著雨路旁的向日葵還是筆直站立著 彷彿對我說著加油呢 雨中的三仙台呈現


朦朧之美 雖然全身溼透可是這種雨中畫面還不是隨時可以欣賞 這趟練跑還真是難得的體驗 哈


開心之餘也跑了10公里~~~


 


6月9日 星期三


今天對大女兒來說還真是忙碌的一天  畢業考的第二天 下午還要去國中參加分班考試  回到家還


趕著寫英文作業  女兒還說道〝媽媽今天我用腦過度〞唉  現在的小朋友還真是辛苦 有時候看了


真是不忍心啊~~~


利用女兒參加分班考的時間 趕緊練跑 一點多開跑  起跑不久遇見熟識的波麗士大人開著巡邏車


問我〝妳是跑幾點的啊〞我怕晩點兒下雨嘛 揮揮手向他們道別 一樣的練跑地點三仙台 最近的


練習想提升跑速 只有努力練習 勤練才是王道 當然也要有效的練習 希望自己的自我練習能夠


看見成效 今天的去程速度較慢 回程把速度加快些 給了自己10k練跑量 回到家稍作休息 待一


會兒還要接分班考的女兒回來勒~~~


 


6月10日 星期四


傍晚接女兒放學後才開跑 一出門開始下毛毛雨 反正不是晴天就是陰雨 就當是上天恣意揮灑的藝


術品 一路跑到三仙台都是下雨天氣 折返時雨較小了 突然喜歡上雨中慢跑的感覺 那麼的奔放 那


麼的無拘無束  彷彿在意境中奔跑 回程中碰見競選代表的車隊 大家一起對著我喊〝加油〞自己


在心裡也默默祝福這位候選人能夠當選 其中一位阿伯還熱心的騎著摩托車要載我 可能是因爲下


雨以為我趕著跑回家 哈 真是太熱心啦 其實自己每天這樣跑著 偶爾也會有墮性的時候 還好有小


紅帽及各位跑友給我的留言鼓勵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鼓勵 因為那也是我的動力來源之一  雖然 


每天跑著相同的路線 可是每天卻有不同的驚喜 爲我這慢跑時光增添一些色彩讓我一點也不感到


孤單 無聊 現在的我只要一跑出門心裡就想著待一會兒會有什麼驚喜等著我  傍晚給了自己10K


練跑量 再接再厲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