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4點多起床準備練跑,內心也掙扎許久在起床與不起床間拉距,已經許久不曾在清晨跑步


 


,內心的天使惡魔之戰終於天使戰勝惡魔,起床跑步囉!窗外還是一片黑漆漆,走出戶外天空


 


滿天星斗,除除的涼風吹來,今天一定是個好天氣,空氣也瀰漫著稻田的香氣,哇!讓我的精


 


神也為之一振,豈可錯過這跑步的好天氣、好氣氛,緩緩做個暖身,開始跑吧!慢慢跑著想著


 


小紅帽對我修正的姿勢,慢慢加快速度調整呼吸,速度變快了只是維持不了多久,好喘吶!我


 


想我要去適應它吧!自己也要多加努力練習。就連本屆東吳24小時賽排名第二名的日本女子選


 


手工籐真實也說「每天要跑,不能偷懶,因為身體不會騙人」雖然我沒有每天跑步,但是我也


 


會朝這個目標前進,嘗試挑戰自我極限,每挑戰自己成功一次,自己就越進步一次,自己和自


 


己比賽,等有一天我有一定實力時,就是我上場和別人比賽的時候。我相信我會有這麼一天,


 


更相信努力一定會看見成果。                     ~~~~~    就盡情跑吧!~~~~~


 


傍晚還有一點空閒時間   還是往操場走去 途中遇見一些朋友問我上那兒去 運動去呀  我總是開


 


心的回答著 希望我所認識的朋友能夠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身體建健康康的多好~~


                                                                                                                          


少少的跑了五公里 身心舒暢     開心  ~~                                                           〈今天13公里的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