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9日 天氣陰


這幾天寒流來襲,天氣比以往都還冷,也不能以此當藉口還是認真的練跑,昨天的7公里練跑後


 


延續今天的練跑,只不過今天感覺比昨天還冷,把保暖的衣物穿戴好往操場去,下午3點 整個操


 


場沒半個人影,我算是第一個報到運動的人員,天氣冷做好暖身很重要,感覺身體漸漸熱起來


 


便開始我的練跑,跑時寒風陣陣吹來,感覺鼻水直流邊跑邊擦鼻水,還是告訴自己今天規定的


 


功課是10公里,一定要堅持跑完,就這樣子順利完成我的功課,這時來運動的朋友也陸陸續續


 


到來,還問我妳也剛來運動嗎?這時的我也正做著緩和動作,喝著水慢慢走回家,一回到家就


 


聞到燒酒雞的味道,媽媽說天氣冷吃些補的東西讓身體暖和暖和,休息片刻就享用晚餐,身


 


體也漸漸熱起來囉!


 


                                    明天許多朋友將參加富邦馬拉松 要注意保暖 不要著涼囉!


                                     


                                                      更預祝大家跑出好成績 加油!~~~


 


12月20日 天氣陰


今天是大夥跑富邦馬的日子,從電視得知報名人數有2萬多人,真是盛況空前希望大家跑的健康


 


、跑的快樂,下午還是抽空練跑,自己跑步總是覺得孤單、還好自己有信念總能堅持下去,少


 


少跑了6公里結束週日的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