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沒練跑等到傍晚時再到操場報到,下午時間果然較多人運動,養成運動習慣總是好的,先


 


做一下暖身再走個幾圈操場,開始我的練跑覺得體力可以,一路跑下去沒有休息只是中途喝了


 


一些礦泉水,就這樣跑了60圈12公里,一些來運動的人也幾乎都回家了,看一看好像是我跑最


 


久吧!也刷新了我練跑最久的公里數,跑的時間也進步幾分鐘,這個結果我是開心的。只希望


 


一次一次的練跑不管體力或者耐力都有所進步。晚上睡覺時居然睡不著,還打了電話和先生聊


 


天呢?先生還叫我數綿羊怎麼數啊!可能是傍晚跑的累了還是身體太亢奮,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幾乎是整夜沒睡還好我不是很注重睡眠的人,早上起來也不覺得累,就繼續努力我的練跑


 


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