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旁開滿許多向日葵~



        


       中途經過三仙台~


  
        


       白守蓮附近的棒球場~



      


       一家專門賣鯊魚的餐廳~



      


       大步向前邁進~



      
 


       趁機休息一下下~


 


 


送完妹妹上學後應小紅帽的邀約一起練跑,小紅帽因為13號要參加板橋路跑賽,所以就當陪跑


員兼教練慢慢陪跑,平時都只是在操場跑跑,真要跑道路路跑感覺還大大不同ㄟ,一來沿途可


欣賞美麗的風景,二來又有人陪跑〈更何況是自己的老公〉,經過這陣子的練跑體力較好了,


只是經過上坡還是很累啦!這次很慶幸的是沒被野狗追,只要看見狗群小紅帽都進入警戒狀態


,這次的練跑小紅帽告訴我,我的均速是很穩就是速度不夠,我想自己要朝速度這方面練習,


這幾天小紅帽休假回來和他一起跑步,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也讓我感受到心中滿滿的幸福!雖


然練跑時有時候很累,但是在這個時候感覺卻是甜蜜的。〈今天的練跑進帳11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