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 天氣 晴                                                                                            10月累計里程116.5公里


 


10月的第一天豈可浪費,一樣起個大早4點多到達操場開始我的練跑,這幾天好朋友來報到,以


往都不敢跑步這次怕練習時間不夠,硬著頭皮跑結果也還好,沒有不舒服真是令我改觀以前的


觀念,繞著操場跑了35圈7公里,只是跑完身體感覺有點虛。


 


10月2日 天氣 晴


 


早上休息準備下午再去跑步,老公今天休假回來,去了趟玉里火車站接他回家,一回家老公休


息片刻就練跑去了,練跑回來時直說累原來是往山上跑,傍晚換我出門時他又跟著我一起練跑


跟著他跑壓力很大總覺得速度也不知不覺加快,跑到最後一圈居然喊著衝!就這樣拼了命往前


跑到達終點時還真喘咧!跑完走了操場幾圈,順便拉拉筋,進帳6公里,跑完和先生散步回


家,一邊走一邊和他說到,跑完的感覺還真是舒服呢?           加油!


 


10月3日 天氣 陰雨


 


今天是中秋節,結果卻有兩個颱風來搗蛋,現在大家是聞颱色變,只希望它們能夠轉向,對我


們的影響能夠減到最少,下午再看看天氣是否可外出跑步,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要小心做好


防颱工作。下午天氣突然放晴,趕緊換好衣服準備跑步去,老公居然在旁一直慫恿我說今天


休息啦!晚上要聚會烤肉ㄟ,他自己早上已經跑完了,我才不上當勒還是很有毅力的不受影


響跑步去,小小跑了7公里,回到家老公及女兒已烤好許多好吃的東西等我回來,真是太感動啦


!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真是太高興太難得了〈因為每次的中秋節老公


不見得有休假〉體貼的老公及女兒,我愛你們


 


10月4、5、6日 天氣 雨


 


這幾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一直下著雨也沒辦法練跑,呈現休息狀態眼看月底將至,只好


跑多少算多少了,至少有練習就有進步吧!一樣是兩條腿有的人就是跑那麼快,唉!或許是天


份又或許是苦練的成果,總之自己要再加油!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